快乐美一秒

世界上美好的东西那么多
为什么不多去看看呢
只是在这里只是在纠结在一起or没在一起
有意义吗?
如果有缘跨国际也会在一起,如果没有缘分那么就算你们是邻居,同事,每天低头不见抬头见的也不会在一起!
作为粉丝应该做好的就是
首先学会爱自己   这个也是他们俩告诉咱们的,所以要好好的
然后爱他们的作品,多多支持他们
少点大嘴仗,吵来吵去的有意义吗!

所谓的爆料你认为是真的就是真的,你觉得可信就可信,你要不信就不信,没有一个人逼迫你去相信也没有有逼迫你不相信
不要总是因为一些小事就在网络上吵好吗?知道的是为了他俩好,不知道的会被别人当成笑话来看的,我相信每位兔几都是爱他们俩的,但是请你们爱他们要用对正确的当时,不要把爱变成他们的“拖累”请大家注意自己的言行,不要因为自己的一时言行让大家不愉快!

虽然我没有像别人知道的那么多
没有像大家那样的去探班(没有时间)
没有像大家那些去网络上去帮他们撕逼,但是我觉得去撕逼没有任何的意义,如果去了也只会让我的偶遇去帮我背锅,我不希望事情是那些的,作为粉丝我只想他们好好的,这样就好了……

我想说cp粉并不是低于那些所谓的纯粉,唯粉一等,在我的眼中所以人都是平等的,但是作为cp粉要懂得圈地自萌,懂得自己的身份,很开心可以粉他们俩人,他们俩的粉丝最初的友情也是那么的和谐,但是后来咱们大家都看到了我也就不说了,但是我想说之所以这样难道全是cp粉的错吗?答案当然是否定的,有别的人挑拨等……系列的事情的发生才导致了今天的局面,所以我希望纯粉不要误会!相信cp粉们也都是善良的(除了很多极端的人)会和你们纯粉一样支持他们的代言(我相信很多人都应该看到了)

作为粉丝我们要多关注作品,少些撕逼
现在不要说一些所谓的爆料的什么的,就如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,所以有时候没有消息也许是最好的消息

就算你是见过他们的人也请不要以这个为理由来说我见过他(她),他(她)就是这样,我了解她(他)所以会怎么怎么做

无论在一起与不在一起,我希望我不认识的小伙伴呢~(可爱的兔几们都要摆正自己的心态) 要学会顺其自然,不要道听途说
还有请不要去妄自去揣测他们的生活,他们的生活什么样不需要咱们去关心,不如大家有那个时间精力多去关注关注自己的生活吧!

撕逼没有用,有时候不如多去微博帮忙去控评。

我们不是圈中人,圈中的事咱们不懂的还有很多,就算知道也只是皮毛,不要用一些皮毛装神弄鬼!

我爱他们,我也相信你们和我一样爱他们!但是我请你们端正自己的态度好好的爱他们!爱他们的作品,爱他们的一切!

无论结局如何,我都会在这里守护他们!不离不弃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从一而终

也许我说的不好,也许我社会经验不足,也许我涉世不深,也许我的话有错,
但是我希望我们兔几一家人不要吵架,
大家一起好好的守护在一起
无论结局如何
相信的人,要坚持的人继续坚持
不相信的人就放弃(也免的浪费自己的大好时光)

好好的爱自己
喜欢和爱他们只是我们的饭后甜点,我们要分清现实和网络,但我们要记得我们和他们是有距离的
喜欢他们让我很快乐,也很开心,我觉得其它的兔几们也是这样的

希望大家共勉

如果我的言语有不得当的地方,请大家多多见谅,我第一次打这么多的字。

世界那么大,希望大家多看看美好的事物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祝大家天天开心^ω^

评论(16)

热度(33)